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副市长杭勇赴机场开展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8日下午,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杭勇率队到常州机场开展工作调研并走访慰问空港口岸一线干部职工,勉励大家更好发挥民航示范带动作用,为推进全市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活力。    

杭勇一行首先来到常州机场候机楼,先后视察了出发大厅、安检通道、商铺业态、国内到达等区域,与机场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谈,现场听取机场航班恢复、经营生产及安全保障等方面工作。随后,杭勇一行分别慰问了海关、边检及东航常州基地,与现场执勤人员亲切握手并致以节日祝福,对他们发挥自身技能、服务民航事业及经济发展表示感谢。

最后,杭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机场发展情况介绍。他充分肯定了常州机场在经营生产和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机场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创新型人才支持,要紧跟政策导向,推进人才引进,抓好人才建设,实现超越发展;要加快推进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加大国际货运全货机引进,实现与航空产业园的联动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