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助力苏陕合作 机场顺利完成安康复工包机保障
发布日期:2021-02-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9日晚18:02,“汉武号”包机航班降落常州机场,18:23机场顺利完成节后首架复工包机保障任务,拉开机场保障复工包机、助力节后复工复产的序幕。

此次包机是为全面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有关苏陕协作的决策部署,有序推动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地方政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组织的点对点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籍务工人员来常州市武进区复工和就业的包机。2月18日,常州机场接到此次任务后,领导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召开保障协调会,认真梳理工作流程,制定保障方案,明确了接机人员进入隔离区、停机位安排、机坪现场人员排布、现场秩序维护以及保密等相关要求。

完善的保障方案为常州机场圆满完成“汉武号”包机保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此次包机保障后,常州机场将始终如一继续筑牢疫护墙,竭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安全便捷的运输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