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净空保护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4日,常州机场副总经理肖仁芳带领机场职能部门会同机场公安、驻场部队与属地政府开展净空保护座谈会。

会谈明确了机场净空保护涉及的区域,贯宣学习了净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规定。随后,各参会单位就近期无人机黑飞事件展开交流,积极提出建议和对策,并在无人机等“低、慢、小”升空物体防控措施方面达成以下共识:一、成立机场净空保护小组;二、双方联防联动应对无人机;三、对当地开展净空宣传及普法教育。

本次会议为机场净空保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接下来,常州机场将积极落实相关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对净空保护区域的宣传和巡查力度,为建立安全的净空环境发挥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