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暨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今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常州国际机场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心系旅客,情系职工,联合机场交警大队开展了航站楼“交通、治安维序”和“关爱女职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志愿者服务队兵分两路,一队前往航站楼进行交通、治安维序。此时正值出港旅客高峰期,航站楼旅客较往日明显增多,志愿者们积极做好引导并维护好高架二楼路面现场秩序,同时配合交警对现场的交通进行疏导,给旅客带去了便捷、舒心的出行体验。

同时,另外一队前往航食公司,为她们开展了一场“宫颈癌的健康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内容契合了广大女性最关心的话题,分别从宫颈癌的病因、临床表现以及如何预防这3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同时也针对她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讲座结束后,对现场的女职工进行了血压、甲状腺和乳腺的相关检查,在排查风险的同时也提高了保健常识,使她们对女性健康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雷锋精神已成为为人民服务精神的象征,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安保保障联合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持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