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千年古运 有我更美”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品古风遗韵,赏瑰丽城厢。2021年3月7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常州机场工会组织开展“千年古运,有我更美”徒步活动,40余名女职工携手共赴美丽之约,探寻古运河千年文脉,践行生态环保理念。

浅春微雨 相约运河

烟花三月天,烟雨醉江南。上午九时许,在蒙蒙细雨中,女职工们撑着花雨伞,伴着浅浅的绿意和淡淡的花香,穿过青石板小路,三三两两来到东坡公园,在半月岛仰苏阁前集结,同赴这一场“运河之约”。

打卡城厢 探寻古韵

本次徒步的路线为东坡公园——青果巷——明城墙,全程约5公里,沿途经过广济桥、飞虹桥、文成桥、琢初桥、新坊桥、文亨桥等常州古桥。大家欣赏东坡公园美景,游览青果巷历史文化街区,领略历史人文遗风,纷纷用合影留念的方式记录下美好时刻。

“她”在景中 美美与共

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沿着运河穿过一座座石桥,伴着笑语走过一幢幢青瓦白墙,时而驻足欣赏,时而合影留念,共同欣赏沿途美景,一同享受美好时光,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职工们还将沿途拍摄的照片上传至朋友圈,与亲朋好友共同分享喜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