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肯德基常州机场店迎新开业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肯德基常州机场店正式开业。

肯德基常州机场店,位于常州机场航站楼到达层(一楼)二号门西侧,占地面积约179平米,可同时容纳四十余名顾客用餐,营业时间为每日6:00至22:00。

为提高旅客乘机、就餐体验,店内提供宽带上网服务。顾客可在肯德基餐厅内任何角落,一边享用美食一边免费上网。此外,餐桌上还设有USB充电接口,为旅客提供免费充电服务。这些小小的举措,都体现着常州机场“真情服务”的理念。

近年来,常州机场旅客与货邮吞吐量逐年上涨,商业资源价值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商户选择在机场经营。肯德基店的引进,提供了旅客新的就餐选择,对于平抑机场航站楼内物价、提高商户服务品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