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22日,常州机场公司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作题为《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 为全面开启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的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主持会议并传达了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开启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极其特殊、极其艰难、极具挑战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严峻复杂的内外部形势,公司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东部机场集团党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在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两场硬仗”大考中奋力夺取“双胜利”,交出了更加厚重、更有质量的党建“成绩单”。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常州机场“全面开启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启航之年,做好今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点抓好以下六个方面:一要深化政治引领,全面实施理论强基工程;二要抓实基层党建,全面实施组织提升工程;三要展现人文关怀,全面实施幸福机场工程;四要培育特色文化,全面实施形象创优工程;五要突出战略导向,全面实施人才兴企工程;六要从严管党治党,全面实施党风廉政工程。

会议还传达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2021年派驻省国信集团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点,并对2020年度公司党建工作各类先进进行了表彰颁奖。公司领导、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