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一季度纪检工作例会,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员分别作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室通报了一季度机场纪检工作的开展情况。纪委书记夏建华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摸底数,摸清政治生态底数,摸清生产经营底数,摸清作风建设底数;二是要防风险,防政治风险,严格落实上级指示精神,防安全风险,紧绷生产安全、疫情防控之弦不松懈,防廉洁风险,各支部要列出廉政风险清单,明确职责与措施;三是要强监督,今年是廉政项目推进年,继续开展党风廉政项目化管理工作;坚持日常监督常态化,后期将组织各支部交叉监督,四是要促发展,坚持今年的生产任务不放松,坚决贯彻好上级决策部署,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