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ARJ21客机首飞常州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15点20分,常州-南昌直飞航线正式首飞,航班客座率达到91%以上。常州至南昌往返航线,每周二、四、六执行,每周三班,由江西航空ARJ21飞机执飞。这是常州机场首次迎来ARJ飞机执行航班。引进ARJ飞机执飞南昌航线,不仅是常州机场对国家大力支持民族工业发展相关政策的积极响应,同时也顺应了国内民航大循环的发展战略,为大力支持民族工业发展、优化国产飞机运营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据了解,ARJ21飞机拥有支线客机中最宽敞的客舱,旅客的乘坐体验也会更加舒适。 

南昌地处长江中下游,素有“吴头楚尾、粤户闽庭”的盛誉,是中国唯一一个毗邻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海峡西岸经济区的省会中心城市。此次开通常州至南昌往返航班为常州的旅客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和便利。 

当天上午9点50分,常州-呼和浩特也顺利首飞,航班号SC4677/78,由山东航空执飞,航程只需要2小时10分钟,于每周二、四、六执行,填补了常州至内蒙古的航班空白,同时通过中转,也拉近了前往内蒙多个城市的时空距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