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1-03-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中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常州机场安全检查部货物检查室送来一面“全力以赴稳外贸,踏实高效助企业”的锦旗,对工作人员高效快速的货物保障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新的货运航线不断增加,尤其自常州至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开通以来,面对持续增长的货邮检查工作量,货检室积极对接各货代公司和物流公司,召开工作协作会,向货主宣贯安全意识,从严把关包裹内的锂电池及液体粉末等物品。货检室坚持从细节做起,开通货检专用通道,优化货物过检流程,提高货物过检速度,为货主提供安全、周到的货检服务,国际货运的保障也越来越高效顺利。

锦旗承载着沉甸甸的荣誉,不仅是对安全检查部全体员工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货检室人员也纷纷表示,要把货主的好评作为做好工作的更大动力,强化严格检查,积极热情服务,把好货运安检防范关口。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