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与常州电信签署5G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上午,常州机场与常州电信签署5G互联网建设及应用合作协议,携手开启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中国电信常州分公司总经理黄亚君,公司副总经理陆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新时代民航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以“平安机场、绿色机场、智慧机场、人文机场”为核心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智慧机场是关键支撑。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常州机场坚持创新赋能、积极打造智慧机场的一项重要举措。

根据协议,常州电信将发挥5G网络优势,聚焦安全、运行、服务、管理等应用场景,为常州机场提供更专业、更安全的云网一体化新型智能基础设施和轻量级、易部署、易管理的5G互联网解决方案。双方将秉持真诚合作的态度,进一步增进互信、密切往来,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常州机场向着智慧机场方向加速迈进,致力为广大旅客带来更加便捷、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