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3月30日,常州机场召开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机场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宣传工作任务。公司领导潘泉荣,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20年机场宣传工作扎实有序,稳步开展,注重提前谋划,抓住亮点创新,取得了较好成绩,在多个宣传渠道上实现零的突破。

会议指出,要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宣传工作:一是学好一篇文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要不断提升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深入基层一线,增强过硬本领。三是做好一张答卷。要围绕机场年度重点工作,讲好机场故事,唱响主旋律。

会议通报了2020年宣传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宣传工作意见,宣读了机场宣传报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集团公司宣传报道先进个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