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调研机场口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下午,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带队调研常州机场口岸工作,公司领导戴川秋、禚保谷陪同调研。

姜昕一行通过实地察看、交流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空港出入境、国际货运、进境食用水生动物指定口岸建设等情况,对常州机场在保障国际物流畅通、提高口岸服务效能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场是城市窗口和重要的公共服务设施,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充分考虑本地经济社会发展特点,科学系统谋划,协同加强口岸运营管理,在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助力地区实现更高水平开放和更高质量发展。

常州机场于2014年实现航空口岸对外开放,先后通航日本、韩国、泰国、越南、老挝、菲律宾等10个国家,为2019年全省唯一国际旅客占比超10%的机场;先后建成进境水生动物、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口岸,顺利开展国际快件转关业务,开通常州至马尼拉国际货运航线,有力发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源”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