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举行基层党支部驻点书记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0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2日,常州机场举行基层党支部驻点书记工作启动仪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参加仪式并讲话。

戴川秋在讲话中指出,基层党组织无论是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新中国成立之后,都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党史学习教育要落地、落深、落细,必须坚定不移抓基层党组织建设。此次选派机关优秀干部到基层支部担任驻点书记,既是打通机场党建“最后一公里”、建设基层战斗堡垒的有效尝试,也是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更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史力行中推动机场发展的实践创新。

戴川秋强调,本次选派的三名驻点书记都是机关80后年轻干部,文字功底扎实、理论素养深厚、眼界视野开阔。驻点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新的视角审视所驻支部的优势和不足,在广泛调研、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重点抓好规范化建设、品牌特色创建、素质能力提升三件事,努力为基层支部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子,实现基层组织建设明显加强、品牌特色创建明显深化、队伍素质明显提升的目标。

戴川秋要求,驻点书记要强化责任担当、摆正心态、进入角色,用新思维、新思路、新办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打开新局面。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培训考核、服务保障和舆论宣传,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深入扎实的作风,努力开创机场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现场签订了《常州国际机场基层党支部驻点书记工作目标责任书》,驻点书记代表和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公司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委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