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2021年度“常州飞友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9日,常州机场与常州“飞友会”2021年度座谈会在经发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经发公司与机场相关部门参加此次座谈。

今年恰逢机场开展与常州“飞友会”的座谈活动进入第十个年头,为此会前双方都做了精心准备。常州“飞友会”代表首先听取了常州机场“十三五”以及2020年度总体发展情况、2021年一季度航班生产情况的介绍;机场方面还就2021年夏航季航线航班现状以及机场商业业态提质升级及远期规划向“飞友会”代表进行了解读。“飞友会”代表感慨十年来常州民航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对常州机场近年来飞速发展取得的全新业绩表示振奋和自豪。

双方还就机场航站楼改扩建工程进展、苏锡常快线工程与航站楼的衔接、常州-深圳航班加密、新开航点以及第二家基地公司推进情况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和积极探讨,表达了希望常州机场不断做大做强的美好愿景。

机场副总经理赵凯军感谢“飞友们”持续关注常州机场发展,并表示常州机场将不断努力,充分吸纳“飞友”们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继续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希望广大“飞友会”成员一如既往宣传好常州机场,为把常州机场建设得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