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光伏发电项目钢结构工程焊缝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截至4月15日,常州机场光伏发电钢结构车棚工程焊缝探伤检测工作顺利完成,检测结果全部合格。

本次检测由第三方专业检测单位进行检测,机场保障部会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实行监督,检测范围是随机抽查了整个钢结构焊缝数量的20%,检测缺陷情况均符合要求。在施工过程中,机场保障部强化节点控制,加强对钢构件加工、进场、安装的计划管理,及时解决施工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全方位地控制施工,确保了工程质量目标的实现。

本次检测的顺利完成为光伏发电钢结构车棚安装工程大面积展开施工提供了保障,保障部将继续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管理,确保现场施工有序进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