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至安康航线成功首航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0日11时许,春秋航空9C6737航班平稳降落在常州国际机场,标志着常州-安康对口帮扶航线正式开通。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康市委书记郭青率党政代表团乘机抵常,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出席首航仪式。

常州-安康航班由春秋航空执飞,航班号为9C6738/7,机型A320,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11:50常州起飞,14:15抵达安康富强机场;返程9:10安康起飞,11:05抵达常州机场。直飞2个多小时就能抵达安康,大大节省了交通成本,更有助于两地交流互动。

常州地处长江下游,安康位于秦岭腹地,虽远隔千里,但合作源远流长,情谊长久深厚。2016年,苏陕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正式开启,两市通过干部交流、资金帮扶、产业合作、劳务协作、社会帮扶等一系列措施,逐步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协作机制,使得两地协作交流不断深化,经济合作日益密切。常州直飞安康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提升了城市间的通达性,助力开创“苏陕合作、常安携手”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方国强,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安康市领导王刚、高晶华参加首航仪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