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公司领导深入基层班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当前,机场上下正按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为了解掌握一线职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生活情况,更好地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4月8日至4月16日,公司领导深入基层班组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公司领导分别带队来到安全检查部旅检室、机务运行部车辆保障室、机场保障部飞行区管理室、地面服务部旅客服务室、物流公司保障部装卸班组和安全保卫部跑道护卫室,通过集体座谈的方式,与6个班组的职工代表深入交流、沟通思想。与会职工代表详细讲述了当前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围绕人员配备、工作强度、薪酬福利、休假培训、工作环境、后勤保障等方面畅谈各自想法和意见建议。

公司领导认真倾听记录,并现场就相关问题作进一步交流询问。同时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致力于推动发展成果为全体职工共享、更好满足职工美好生活需要,对于大家存在的困难和反映的问题,将高度重视、跟踪关注,后续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专题研究,逐项分析、逐条落实,竭尽全力为大家排忧解难。当前,常州机场正处于全面开启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希望广大职工能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更好地融入团队、融入机场,立足岗位锻炼成才,服务大局建功立业,主动争当机场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奉献者,共同打造和谐美丽新机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