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离港系统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安全平稳的生产环境,保障常州国际机场信息系统安全,提升离港系统故障情况下常州机场的应急处置效率与能力,4月21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开展离港系统故障应急实战演练。

演练采用模拟某航司航班在值机过程中突发离港系统故障,旅客值机无法正常办理,各单位接到信息后迅速按照应急预案开展处置工作,确保旅客值机、安检、登机等流程保障顺畅。演练现场,各单位列出离港系统故障的各种情景,针对各种故障情景按应急预案进行现场实战处理。演练结束后,各单位针对离港故障应急实战演练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总结和讨论。

此次演练考验了常州国际机场处置离港系统突发故障的水平,加强了各相关单位对离港系统故障应急预案流程的熟悉程度,保障了常州国际机场生产运行的顺畅稳定,为常州国际机场2021年安全生产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