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上午,由机场保障部综合业务室组织带队,联合安全保卫部消防管理室对部门动力管理室、水暖管理室、助航灯光站、飞行区管理室等班组开展为期2天的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班组的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督促各班组要加强火灾预防,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部门要求各班组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好办公区域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设备安全的可靠性和规范性,保障好运行生产和员工个人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消防专项检查发现,各班组总体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良好,同时,对存在不足的地方已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为常州机场五一假期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