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流动书箱”进班组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2021年4月22日,常州机场开展“流动书箱”进班组活动,百余本图书被送往五小班组建设点,为职工在工余时间“充电赋能”提供更好条件。

经过前期广泛征求职工意见,机场工会精选150余本涉及党史党建、经济管理、文学艺术、专业技术等经典图书,以建成的五小班组“小学习室”为硬件依托,通过“流动书箱”的方式,将书籍发放到各班组。同时,建立“流动书箱”借阅制度,对书籍进行分类编号,登记造册,确定专人管理和流转周期。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机场工会将定期开展读书分享、心得交流等活动,引导职工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文化素养。在“流动书箱”的借阅过程中,还将实施“心愿书单”制度,根据员工的需求,定期更新图书,使“流动书箱”真正成为一线员工提升学习力、文化力,打造人文机场的“黄金箱”。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