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扎实开展“重点在建项目”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常州机场各类施工建设项目安全工作,确保各施工项目井然有序地开展,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4月29日下午,基本建设和保障部联合应急保卫部及监理单位深入机场各项目施工现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工作重点检查了各施工单位是否依照施工管理组织方案开展安全管理工作,是否严格按相关标准规范施工作业过程,施工现场人员安全管理是否严格落实,特别对涉及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是否规范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并要求施工单位及时做好整改落实情况的反馈工作。

通过此次安全督查工作,进一步提醒各施工单位从人身安全、作业安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方面加强管理,为五一长假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施工安全有序的推进夯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