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期间的运行保障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4月28日—4月29日由公司领导带队,分为六个工作小组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带队检查航站楼,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旅客服务、安全检查、业态服务等情况,要求一是认真落实防疫要求,持续做好员工自我防护,做好日常消杀和物资配备,严格执行“一米黄线”要求;二是细化安检和服务流程,做好航班保障;三是加强设备设施检查和维护,确保完好适用。

副总经理陆平带队现场检查跑道防侵入、建设施工、人员值守等情况,要求加快完成北侧护城河施工工作,切实做好地基加固,有效防范雨水冲刷。副总经理肖仁芳带队查看了机坪高峰期保障状况,听取了部门关于行车路线、停车区域和机位安排规则等工作的推进情况,要求吸取行业不安全事件教训,加强机坪监管,严防外来人员和车辆入侵。副总经理赵凯军带队检查城市候机楼防疫情况,要求做好员工个人防护,同时加强向旅客宣传防疫知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现场听取航务部近期工作汇报,重点检查作风建设、高峰时刻保障、设施设备运行及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情况。副总经理禚保谷在物流公司对货物收运、提取、托运、装卸机、机坪保障等重点环节开展现场检查和人员访谈,并提出具体要求。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