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4月3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三届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职工代表大会,回顾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目标任务。公司81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17名列席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同志作题为《奋力开新局 勇当排头兵 全面开启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机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一要突出“防风险”,开创系统安全新局面。持续抓好常态疫情防控;持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持续开展安全作风建设。二要突出“优服务”,定义真情服务新内涵。聚焦放行正常率突破;聚焦服务特色化创新;聚焦服务多元化提升。三要突出“高质量”,构筑转型发展新优势。加快推进航班发展;坚定推动提质增效;全力拓展货运增量。四要突出“加速度”,实现项目规划新突破。推动改扩建工程提速;推动战略规划落地;推动重点项目实施。五要突出“提效率”,培育管理创新新动能。实施管理提升行动;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六要突出“创品牌”,展现党建引领新作为。强化组织建设;打造特色品牌;规范权力运行。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潘泉荣作题为《勇立潮头担使命  砥砺奋进建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工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2021年工会工作提出四项目标任务:一是突出政治引领,提升思想政治教育高度。深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化主题宣传教育。二是紧扣中心大局,拓展生产经营融入深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劳动竞赛活动;强化职工队伍建设。三是强化服务保障,延伸职工权益维护宽度。持续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持续强化民主管理;持续推进幸福机场建设。四是坚持提质赋能,加大工会自身建设力度。加强服务职工体系建设;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财务管理和经审工作。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工会经费审查报告》《2020年度业务招待费情况报告》《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集体合同》《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劳动卫生专项集体合同》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在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改革创新的拼劲,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机场转型跨越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