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五一”期间落实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五一”节假日期间,机场运行保障任务重,为保证在建项目安全推进,确保各项旅客服务不受影响,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严格贯彻“项目不停工,人员不离岗”的方针。

在此期间,机场基本建设和保障部重点落实了以下几点安全管理工作:一、核查了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在职在岗情况,要求其不得在施工期间违规离岗;二、检查了施工作业的安全性、用电作业及动火作业的规范性、持证上岗的真实性等现场情况,对不符合要求的行为与现象当场制止并要求限时整改;三、宣贯了“施工不喝酒,喝酒不施工”等安全施工理念,加强了施工人员安全重视程度;四、培训了“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和事故处理”等基础知识,提高了施工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

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对节假日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为“五一”期间机场的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