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生产全面恢复,4月国内旅客吞吐量刷新纪录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常州国际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37.7万人次,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12.9%,其中国内旅客吞吐量37.2万人次,刷新单月国内吞吐量历史最高记录;完成货邮吞吐量2020.5吨,同比增长28.07%,其中国际全货机吞吐量167吨。

客运方面,得益于国内疫情控制得当、疫苗接种率逐渐提升等利好因素,航空市场积蓄已久的远途长线旅游需求充分释放。西安、成都、重庆、哈尔滨、三亚、长沙等航班客座率已恢复至历史同期水平。

货运方面,持续加大市场走访力度,开展新航季货源组织工作,推进邮件中转、生鲜产品等业务开展。国际货运方面,推动不同航司之间SPA协议签订,成功开展昆明鲜花从常州转运至马尼拉业务,缩短代理报关的时间及手续,积极布局推进马尼拉全货机、日本大阪航线的销售工作。

下一步,常州机场将针对市民出游热门目的地、热门航线航班,及时做好航点加密、航班优化工作,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不断提升航班运营效能,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