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管理人员入选省市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常州机场人力资源部耿贵林、计划财务部顾中元分别入选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培养对象和常州市第二期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对象,并参加首期培训。

江苏省人力资源服务业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由省人社厅组织实施,培养周期为2年,旨在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思维、战略眼光和开拓精神的人力资源服务业复合型高层次人才,为深化“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提供坚强人力资源服务保障。

常州市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计划由市财政局组织实施,培养周期为3年,旨在为常州市引进和培养一批具有广阔国际视野、高度专业素养,创新能力突出,具备管理跨国公司、上市公司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的能力和经验,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的复合型会计领军人才。

机场管理人员成功入选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对机场人才队伍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机场将继续重视和加强人才培养工作,通过组织专业知识培训和轮岗实践,提高员工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为培养和造就高素质人才队伍助力赋能。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