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网约车停车场投入试运行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国际机场为规范机场站区交通秩序和网约车辆运营管理,缓解周边道路车辆违停带来的管理压力,经过近一年半的筹备建设,于2021年5月1日,常州国际机场网约车停车场正式投入试运行。该项目投入约100万,占地约为3500平方,位于空港南路东航基地对面,与机场网约车上客点行驶车程仅700米,划定停车位近百个。支持交通部门许可的网约车进入候客。

在五一长假试运行期间,机场高度重视,联合公安、交通、物业、建设方通力协作,在现场有序引导、鼓励宣传,通过现场与网约车驾驶员的沟通,广大驾驶员对于机场建设网约车停车场这一举措高度称赞,一致认为既解决了交通管理困扰,又规范了网约车运营秩序。五一长假期间,网约车进场总计达到了1155辆次,机场站区道路的违停和缓行现象得到了有效管控。

后期,常州机场将结合试运行情况,针对交通安全管理和现场管理,逐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和基本生活设施,在规范管理的同时,尽可能为网约车驾驶员和广大乘客提供便利,体现常州机场的社会责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