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航空口岸打通昆明鲜花转运出口渠道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玫瑰、康乃馨、向日葵、风蜡花、天堂鸟……一批共计14个品种的鲜花,近日由昆明运抵常州,搭乘常州-马尼拉全货机航班运往菲律宾,标志着常州航空口岸转运昆明鲜花出口的渠道成功打通。

自常州-马尼拉国际全货机航班开通以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不断拓展货运渠道,深挖市场发展潜力。前期,了解到昆明鲜花客户有出口菲律宾的需求,机场物流公司积极对接海关,了解海关监管政策、设施相关要求。同时联系航空公司进行国内段承运,确保整个流程顺畅、便捷。

鲜花属于娇嫩、易腐烂产品,对运输条件和时效性要求较高。为做好出口鲜花的承运工作,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提前梳理航班保障流程,根据鲜花保鲜要求落实冷库存放,并配合代理人进行报关报检。

下一步,常州机场物流公司将协助货主积极对接相关航空公司,加快推进通关一体化进程,进一步提升转运速度,提升区域性通关的便捷度,让鲜花出口更加便捷顺畅。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