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货运腹舱进港货量创历史新高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常州国际机场实现腹舱进港货运量41.3吨,创下单日历史新高。

今年以来,公司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促进进港货运业务发展,不断拓展进港货运航线。其中鲜花、虾苗、布料是主要的货量增长点,航线货量占比排名前三位的地区依次为昆明、成都、广州。13日当天,虽然进港货物繁多,但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各项保障工作都有序进行,全力确保货主能够第一时间提取货物。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