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经开区班车增设便民站点
发布日期:2021-05-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常州机场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把学党史融入日常,融入工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作为,以实事践初心,以服务暖人心,切实提高旅客获得感和幸福感。

      为提高本地旅客乘机出行的地面交通便捷度,提升机场地面交通服务质量,常州机场不断加密机场旅客班车班次,优化班车时刻,随时关注班车运行情况,以旅客需求为主,不断提高旅客乘车体验度。5月19日起,常州经开区至常州机场旅客班线增设六座经停站点。班车运行线路为:常州东站—→新河湾花苑站—→五一路站—→经开区政务中心站—→白金汉爵站—→丁塘河公园站(经开区初级中学南门)→青洋路站(东方路湾城路公交站台)。以上站点实行巴士管家线上购票预约制,白金汉爵站为常州机场经开区城市候机楼,线下柜台仅售白金汉爵-常州北站,白金汉爵-常州机场班车票。沿途站点的增设,拓宽了机场经开区旅客班线的辐射范围,旅客乘车更为便捷。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常州机场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旅客出行便捷度,不断推动航空服务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