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省商务厅调研机场口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上午,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陆路空港口岸处处长强培带队调研常州机场口岸,落实“三访三服务”工作。

强培一行实地察看了常州机场货站、候机楼出入境等重点区域,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口岸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国际贸易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和相关联检部门的意见建议,一一回应了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强培对常州机场口岸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相关单位和部门充分发挥空港口岸功能,在航线网络规划、空港产业发展方面要有超前意识,科学统筹谋划,加快发展优势产业,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常州市商务局、机场联检单位和驻场单位、机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