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团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志愿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常州机场团委开展“为群众办实事 青年志愿在行动”主题志愿服务,各支部20余名团员青年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顶着烈日,围绕出租车等待区域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簸箕、扫帚、垃圾袋等工具,清理路面上的废纸杂物,砖缝中的烟头,以实际行动美化机场站区卫生环境,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此次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文明意识、健康意识,展现了在建功机场发展中的青年担当,更是青年们对建党100周年的一次献礼。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