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行政执法大队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8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行政执法大队揭牌仪式顺利举行,东部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周成益为执法大队揭牌并讲话。

周成益对常州机场行政执法大队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执法大队的成立是贯彻落实《江苏省民用航空条例》,促进集团融合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极大推动了集团行政执法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更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体现。他强调,常州机场作为集团成员机场首家挂牌的执法单位,要奋发向前、齐心协力、开拓进取,讲政治、顾大局,边摸索、边完善,与集团执法支队保持密切联系,与常州机场公安分局、交通执法大队密切配合,发展为有地域特色的执法大队,为集团发展作出新贡献。

常州国际机场行政执法大队由东部机场集团行政执法支队指导建立,经常州市人民政府审批同意,是一支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专业执法队伍,主要负责站区秩序维护、环境卫生管理、公共财物管理、经营行为管控等工作。执法大队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集团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对于维护持续安全平稳局面、筑牢机场高质量发展基石具有重要意义。今后,机场执法大队将在集团行政执法支队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持续增进横向协同,进一步强化与公安、交通等执法部门的联勤综管模式,凝聚共识、群策群力,共同维护机场公共秩序和良好环境,为实现机场更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揭牌仪式上,集团行政执法支队、常州机场、机场公安分局及机场行政执法大队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集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场及各驻场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