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管制技能竞赛在常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东部机场集团2021年度管制岗位技能竞赛在常州火热开赛。各机场公司14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朱文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竞赛共设理论知识和管制指挥实操两个比赛科目。参赛选手从容应对,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出色完成各项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常州机场、淮安机场、徐州机场获团体前三名,常州机场施家铭、常州机场张炎、淮安机场王博以优异成绩分获个人综合奖前三名。

朱文松对本次竞赛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集团管制员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业务能力,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她强调,全体空管人要保持初心热爱、保持初心敬畏,在坚定岗位信心、保持自豪感和成就感的同时,牢记空管人的初心使命,切实担负起行业的职责和任务,将“三个敬畏”熔铸到血液里、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她希望,各参赛选手能够把好的工作经验、岗位技能带到班组和集体,把个人优势转化为部门优势和工作优势,带动整体工作水平提升,为旅客出行提供安全顺畅的空管保障,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竞赛由东部机场集团主办,常州机场具体承办。此次活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实际行动,也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激发了管制队伍练技术、比技能、创标杆的工作热情,同时也加强了集团各机场之间的交流学习。

当天下午,朱文松还召集各机场空管部门负责人召开空管工作研讨会,就净空管理、空管能力提升、对标学习等方面进行研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