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货邮代理人安全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保障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月期间各项货物运输安全工作,6月11日上午,安全检查部联合机场物流公司、机场公安、各货邮公司负责人召开代理人安全会议,对下一步工作提出部署和要求。

部门分管负责人指出,安全警示教育非常及时和必要。代理人要对收运货物严格把关,不走过场。对货邮公司前端收运人员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岗位培训。此外,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只有全员提高安全意识,才能确保货物检查工作在百年大庆期间平稳运行。

最后,机场公安通报了货邮近期典型不安全事件案例,货邮安全形势严峻,情况不容乐观,各类违禁品、伪报品名事件层出不穷。下一步,机场公安将联合安全检查部开展“安检严查、公安严打”工作。将建党百年安保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