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民航江苏监管局到天目湖通用机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1日,民航江苏监管局秦晨阳副局长一行到天目湖通用机场调研指导工作,溧阳市副市长崔斌、常州机场副总经理禚保谷、常州机场产业园公司及天目湖通用机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机场前期建设及运行前各项准备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航站楼、跑道、机坪、变电站、塔台及控制区道口等重点区域,对手册修编、人员培训工作提出要求。机场处王建国处长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讲评并提出整改意见。秦局长对机场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肯定,指出天目湖通用机场总体硬件起点较高,后续要继续严格标准要求,不断提高自我把关能力,稳步推进颁证前各项工作,在正式运行后要做好常态化安全管理。

崔斌副市长强调了此次调研的指导意义,借助此次局方调研,机场方面对相关规章标准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与掌握。产业园公司与天目湖机场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积极配合局方监督与管理工作,认真落实问题整改与闭环,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使用许可证取证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