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机场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在航站楼开展“安全生产咨询宣传日”活动,机场各部门、公安、东航基地及中航油代表参加。

工作人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集中张贴、现场发放资料和现场咨询等方式,宣传航空安全、反恐防恐、消防安全、危险品等旅客关心的民航运输安全相关问题,增进公众对安全生产的认识和理解;针对近期多发的电子烟造成烟雾警告事件,在值机柜台、登机口、吸烟室等重点部位,张贴告示,宣传机上禁烟的工作规定;通过讲述民航先进事迹和机场发展史,生动诠释民航人干在实处、勇于争先的良好作风。

本次活动现场旅客积极参与,工作人员细致解答,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