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学史力行,机场为出租车撑起一片绿荫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贯彻为民办实事的中心思想,常州机场充分考虑出租车驾驶员停车遮阳避雨的迫切需求,结合机场光伏发电建设项目,在出租车蓄车区建设了钢结构车棚。车棚面积为4400平方米,造价约为220万,可同时停放约130辆出租车。

6月18日上午,常州机场牵头召开机场出租车运行座谈会,机场副总肖仁芳出席会议,机场公安分局、交通行政执法新北大队、应急保卫部、高正物业、出租车公司代表参加,各单位分别就出租车运行管理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机场要继续强化与执法单位联勤综管模式,加强信息沟通,完善工作流程;要继续加强培训教育,提高业务素质,提升能力水平;要继续完善管理规定,创新管理模式;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完善基础设施。出租车公司加强对驾驶员的宣教和管理,遵守机场管理规定和交通运营秩序,提高队伍文明素养,提升服务待客水平,不断塑造城市文明窗口新形象。

会后,大家现场踏勘出租车蓄车区,纷纷对机场此项民生工程表示充分肯定和赞赏。

“民生无小事”,常州机场将以坚持不懈的韧劲,一件接着一件办,积极改善基础设施、完善公共区域功能,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体现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