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暑运将至,机场首次开通西宁、加密呼和浩特航班
发布日期:2021-06-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暑期旅游需求日益旺盛,为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常州机场将于近日新增、加密往返西宁、呼和浩特等中西部地区旅游航线,优化成都天府航班时刻,让乘客在家门口就坐能上飞机,畅快出行。

丝绸之路,炫彩夏都——西宁

西宁位于青海省东部,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古“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必经之地,素有“西海锁钥”、“海藏咽喉”之称,是世界高海拔城市之一。这里拥有七彩丹霞地貌,天空之境茶卡盐湖,高原蓝宝石青海湖,更有艺术殿堂莫高窟,沙漠奇观月牙泉。在这里能看见,莫高窟“飞天”的裙带,能感受到,海子草原轻轻的风,能听见,鸣沙山驼铃悠悠。

新增的常州-西宁航班由四川航空执飞,于2021年6月26日起执行,航班号为3U8116/5,机型A320,每天执行一班,去程12:35常州起飞,15:35抵达西宁机场;返程9:00西宁起飞,11:50抵达常州机场。

美丽大草原、魅力呼和浩特

富饶的土默特平原、雄壮的大青山山脉共同孕育了一颗璀璨的草原明珠,中国乳都——呼和浩特。这座拥有2000多年文字记载和建成历史的城市,经历了战国云中郡的滚滚风烟,流传着昭君出塞的典故,见证了北魏盛乐古城的民族融合,成吉思汗的金戈铁马驰骋四方。在这里你会被蓝天、白云、绿草、动物所陶醉,真正见识到“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美景。

加密的常州=呼和浩特航班由东方航空执飞,于2021年7月10日起执行,航班号为MU2793/4,机型A320,每天执行一班,去程20:40常州起飞,22:50抵达呼和浩特机场;返程23:40呼和浩特起飞,01:40抵达常州机场。

中西部唯一拥有双机场的城市——成都

民航“十三五”重点工程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将于近日正式开航投运,成都由此而迈入双国际枢纽机场同时运行的时代。天府国际机场的通航对于成都、成渝地区乃至整个西部地区具有重要战略价值,也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多便利选择。

常州机场将于6月30日正式开启常州——成都两场运行模式。目前常州-成都由国航、东航、川航三家航司每天共执行四班,届时东航和川航各有一班将转至天府机场运行。

常州机场友情提醒,暑运期间,雷雨台风等复杂天气较多,航班运行会受一定影响,请广大旅客尽早做好出行安排,提前办理值机、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等手续以免影响行程。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请您在乘机出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距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