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天目湖通用机场顺利通过使用许可证颁证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民航江苏监管局章亚军局长带队,对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开展机场使用许可证颁证前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溧阳城发集团关于机场建设情况的报告及常州机场产业园公司关于取证准备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控制区道口、跑道、机坪、消防站、变电站及塔台等重点区域,现场审查了机场使用手册、机场细则及相关保障协议,对机场综合安全、机坪运行、飞行区运行、空管安全、应急救援等进行了全面评估,并对相关存在问题进行了通报。章亚军局长对天目湖机场取证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机场认真落实整改,颁证后加强新员工培训,严格按手册组织运行,确保飞行安全。

局方检查结束后,产业园公司立即组织召开会议,逐项布置分配任务,明确整改时间节点,责任到人,高标准、严要求地做好问题整改及闭环,确保顺利取证。产业园公司将以此次颁证检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和培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加强与驻场各单位的协调,开展运行初期隐患排查,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