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学史力行,机场为营运车辆开放充电站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了进一步完善出租车蓄车区和网约车停车场配套服务设施,切实解决新能源网约车充电难的问题。6月24日,常州国际机场正式对新能源营运车辆开放机场充电站。

新能源出租车和网约车在机场排队、等单和候客期间,充电困难也一直是困扰他们的一个烦心事。在机场建设并投入运行网约车停车场、出租车蓄车区车棚后,机场收集驾驶员的合理述求和建议,集中精力,为出租车、网约车群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常州机场积极与国网、平台、交管部门等多方对接协调,充分利用和优化机场现有内部充电站资源,经过了安全评估、车管系统升级、硬件设施配备、管理点位增设、基础建设改造等,于6月24日正式将机场内部充电站向营运车辆开放。充电站位于机场空港南路,距离网约车停车场100米左右,有序开放充电桩4座。

常州机场将继续以一件接着一件办的不懈韧劲为民办实事,知民心、解民忧,积极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尽可能为营运车辆驾驶员提供便利,完善机场基础设施和服务功能。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