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知识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民用航空危险品运输管理规定》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常州机场危险品航空运输管理工作,提高员工对危险品航空运输的知识水平,保障航空运输安全,6月24日至25日,常州机场组织开展危险品航空运输培训。东部机场集团培训中心专业教员进行授课,安全服务监管部、机务运行部、物流公司、地面服务部、安全检查部等部门共计四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依托《非放射性危险品收运检查单》和《托运人危险品货物申报单》进行,结合常州机场危险品运输的实际情况,通过PPT展示、案例分析等形式,详细梳理了适用范围、限制、分类、识别、包装、标签、标记、操作等内容,着重宣讲了防范隐含危险品措施、旅客及机组人员携带危险品限制规定、锂电池航空安全运输等方面的知识。培训结束后,全体受训员工参加了考试。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危险品相关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员工对危险品的甄别能力和操作技能,有效的增强了自身对危险品运输的警惕性和安全意识,为持续做好危险品航空运输工作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