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保密业务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6-2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下午,常州机场组织开展“办公室讲堂”第一期保密业务专题培训,机场副总经理陆平,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单位(部门)综合部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市保密局胡正伟局长就“从重要事件看保密工作作用”、“从典型泄密案例看保密工作防范的重点”等方面向大家阐述的网络安全和定密管理的重要性,并结合事件案例详细讲解了泄密对国家和企业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责任,其内容具有重要的实践指导意义。陆平对进一步做好机场保密工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要在行动上积极落实保密工作;三要在措施上不断加力,做好保密方面的预防工作。

根据《常州国际机场办公室系统能力素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计划,从6月起,机场将组织开展“办公室讲堂”系列活动,重点围绕“保密安全、综合文稿、政务信息、档案管理、会务保障”等专题,通过邀请专家领导传经授课,进一步提升相关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造就高素质复合型人才队伍,为机场全面开启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打好基础、提供助力。

为巩固参加培训人员的保密思想和意识,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