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国际空空中转再添新业务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物流公司将9件/230公斤服装面料装上ZH9390常州-南宁的飞机,而这批面料隔天将从南宁运至孟加拉国首都达卡。这是继今年4月开通南航一体化国际货物空空中转业务以来,常州国际机场又再次开通新的国际空空中转业务。

与之前的南航一体化国际空空中转业务操作不同的是,此次业务常州机场主要保障国内航线,衔接至南宁航班。此项业务的开展体现了疫情期间,各大机场各航司开展国际业务的多样化,运用航空货物运输的高效性,合理利用航班时间的衔接性,既填补国内空余航线舱位,又为航司与机场创造收益。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