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百年永葆初心使命,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下午,常州机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机场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奋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强调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传承弘扬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为己任,始终葆有不忘初心、不移其志的坚强意志,始终坚守人民至上、忠诚服务的为民情怀,始终秉持拼搏奉献、不怕牺牲的高尚品质,始终守好清正廉洁、克己奉公的基本准则。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责任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深钻细研学党史、凝心聚力谋发展、多措并举强堡垒、守正创新勇担当,为全面开启机场更高质量二次创业新征程,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砥砺前行、拼搏奋进,用心谱写常州机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来自机场各单位、部门相关代表聚焦不同层面、围绕不同重点作了交流发言。其中既有优秀党员代表、退役军人代表和青年团干部代表,又有新老党员代表、支部书记代表和民主党派代表,他们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用质朴的语言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畅谈肩负的责任与担当。

公司党委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各党支部委员、驻点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