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组织开展政务信息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机场政务信息工作,充分发挥政务信息“以文辅政”功能,7月2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办公室讲堂”第二期——政务信息专题培训。

培训邀请市委办信息党刊处副处长钱韬进行指导授课,钱韬围绕“新时代下的信息工作”,从信息的基本知识、报送要点、写作要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站位高、思路清,案例丰富、贴近实际,同时对机场潜在的信息点进行深入剖析,为提升机场信息工作指明方向、提供参考。

公司副总经理陆平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机场信息采用情况,并就下一步信息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信息是领导把握动态、科学决策、指导工作的重要基础和依据,进一步强化信息意识,提高工作主动性;二要创新工作理念,保持引领性、前瞻性,坚持实事求是、喜忧兼报,力求把握重点、关注焦点、突出难点、展示亮点,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信息网络体系,进一步压实责任、量化考核,切实提升信息工作质效。

公司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单位(部门)综合部门和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1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专项考核。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