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5日上午,常州机场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体现了党对自身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的最新认识,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对于对新形势下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会议强调,要按照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围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军的三点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把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用好常州红色资源、讲好“常州三杰”故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思想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践行者。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好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要认真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不断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三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机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引导机场广大党员干部聚焦十四五时期机场发展“一二三三六”总体思路,聚力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在经营发展、安全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