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总结回顾今年以来纪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三季度纪检工作重点。纪委书记夏建华,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参加会议。

夏建华表示,各支部能紧抓风险防控和教育,紧抓制度管理,严格执行上级部署要求,今年以来,纪检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对于三季度纪检工作,夏书记提出以下五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抓好“一把手”监督,各支部书记带头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执行。二是要抓好重大项目推进落实,后续将对重大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专项检查。三是要抓好“小切口”,抓好物资采购、资金管理,加强对“小金额”、“少数人”的管理。四是要抓好作风建设,提升机关部门、业务窗口服务水平。五是要抓好重大决策部署执行,紧绷安全生产之弦,严格落实东部集团、常州机场的工作部署,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纪委委员和纪检委员分别作交流发言,纪检监察室通报了二季度机场纪检监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现金收款业务专项检查情况。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