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机场航站楼问询台全新亮相 为民服务更贴心
发布日期:2021-07-09  来源:航务部、地服部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践行“四型机场”建设理念,进一步完善细化问询台服务功能,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常州机场对航站楼问询台进行为期40余天的升级改造,2021年7月6日正式启用。

新问询台位于航站楼2号门入口、二楼中央C位,位置突出、标识标牌醒目,便于旅客找寻;采用环形柜台设计,兼顾美观与实用性;拓宽低位柜台,突出对特殊旅客服务群体的关爱;新增四台航班显示器,全方位动态显示及时、准确的航班信息。

同时,机场以品牌班组——“广玉兰班组”为载体,进一步完善细化问询台服务功能,集接待问询、特殊旅客服务、广播找人、失物招领、冬衣寄存、“夕阳红”老年人智能出行服务、售退票等多项出行服务为一体,通过温馨、优质的服务,真正让旅客在机场感受到家的温暖。

此次升级改造工作由机场经发公司、航务部、地服部、深航售票中心等单位,经过方案制定、地点摸排、协调筹备、施工改造等阶段,各单位配合密切,能力高效,实现了各项业务工作的无缝转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